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良参加综艺节目大秀魔术 Makiyo看的目瞪口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9:2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9月24日,台北,中视《综艺大哥大》昨日进棚录制“大魔竞”学长姐示范赛,包括黄心琳、吴冠达、赵钧毅、金咖啡、胡乃中、王胜纬等人都回来表演,精采万分!来宾光良、张峰奇、陈翊萱、陈佩骐、 Makiyo看得都啧啧称奇!

   主持人菲哥也透露近日看电影《海角七号》的感谢,深深感受到台湾电影的进步,直称赞导演的“无我”精神:“很多导演都会想拼命展现自我,太有自己,反而让人看不懂他的意识形态。”

   菲哥还赞导演有抓住台湾日本文化历史背景,演员每个都不做作,很有意思,问起菲哥有没有看到感动到哭,他笑说:“有啦!又哭又笑!”最后还不忘对导演喊话“下一部戏可以来找我喔!”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