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秋季票选 > 新闻动态

秋季韩剧复苏 《伊甸之东》《老千》双雄争霸

  [秋季盘点]第三季度的韩剧,应该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为精彩的一季。从目前的竞争局面来说,完全可以说是“群雄争霸”,各种大制作纷纷选择了8、9月份开始上档,个别小制作尽管在话题上不如这些大牌云集的剧集,但也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一定的观众群,夏秋之交的韩剧,终于让韩剧爱好者们不再寂寞。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内地剧:一线小生斗法 陆毅黄晓明各有得失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港台剧:看尽11款超级自恋美少男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日剧:老将疲软 新生代迅速上位

  话题作——《伊甸园之东》、《老千》

  毫无疑问的,本季度是大制作汇聚的季节,随便在各档找一找,都可以看到豪华的主演阵容和庞大的制作队伍,其中,以《伊甸园之东》和《老千》最具代表性。

《伊甸之东》的顶级豪华阵容
《伊甸之东》的顶级豪华阵容

  《伊甸园之东》无论从主演的级别、明星队伍的庞大程度、制作的投入等方面来说,无疑都是本季度当之无愧的NO.1。光是宋承宪和延正勋两位退伍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就能够聚集起足够的关注度,且不要说再加上李多海、李妍熙、韩智慧、朴海镇、丹尼斯• 吴这样各色俊男美女的增光添色,以及李美淑这样重量级演技派的压阵了。

  此剧几乎从首播那天起,收视率就一路高歌猛进,随着主演少年时代故事的过去,成年演员的正式登场更为它在观众中博得了爆发性的人气。尽管整剧的故事并不新鲜,但在颇具吸引力的情节设置和人物关系的衬托下,确实具有很高的可看性,由此,纷至沓来的好评也就不足为奇了。

《老千》剧集过半,毁誉参半
《老千》剧集过半,毁誉参半

  和《伊甸园之东》相比,《老千》同样有着重量级的主演阵容,张赫、韩艺瑟、姜成妍、金民俊,尽管阵容上不比前者的庞大,但在知名度上毫不逊色。只是《老千》的发展状态并未如前者那么顺利。可能是改编而来,它的同名电影在观众中的影响力过于深厚,对于已经观看过电影的观众来说,难免有一种先入为主的看法,对于电视剧版就不易接受,开播至今,对《老千》的评价一直都是毁誉参半。

  以《伊甸园之东》的故事情节发展和剧集长度来看,它的威力要持续下去是毫无悬念的,余下的可能只是各位主演的人气竞争和对于故事情节发展的各种猜测,以此来证明它的受欢迎程度,而《老千》的状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