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秋季票选 > 新闻动态

秋季港台剧逐个追 看尽11款超级自恋美少男

  [秋季盘点]2008年3季度的电视剧,无论是港剧还是台剧,都着力描写男主角的华美,他们被打造得像希腊神话中的美少年一样充满神秘的力量,剧中的女子反而的成了绿叶为他们衬托。

  男子美到极点后总不能免俗的要开始自恋,而这样的自恋狂却往往能征服最多的观众。棒棒堂主演的《黑糖群侠传》让少女们做起武侠梦,而吴奇隆主演的《牵牛花开的日子》则令OL也忍不住落泪,《真情满天下》则是阿嬷们的最爱。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内地剧:一线小生斗法 陆毅黄晓明各有得失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韩剧:《伊甸之东》《老千》双雄争霸
    三季度电视剧盘点之日剧:老将疲软 新生代迅速上位

 向日葵男子――《篮球火》自恋才华
《篮球火》中的言承旭依旧那么酷
《篮球火》中的言承旭依旧那么酷

  《篮球火》中的言承旭所饰演的美少年东方翔是一个富家大少,相貌完美,才华横溢的天才篮球运动员。他是典型的才华型自恋男。总是觉得自己了不起,一旦对手出现就心里很不爽,脸色发绿。这样的男子给人的感觉就像向日葵,表面上笑起来金灿灿的,其实背后有一张铁青的脸,容不得别人比自己闪亮。

牵牛花男子――《牵牛花开的日子》自恋地位

《牵牛花开的日子》吴奇隆与窦智孔兄弟斗法
《牵牛花开的日子》吴奇隆与窦智孔兄弟斗法

  《牵牛花开的日子》中吴奇隆所饰演的霸道哥哥是牵牛花,对自己的地位很恋,哪怕付出生命,也要拥有家庭的霸主地位。这就像夏天那一墙的牵牛花一样,虽然朝生夕死,也争先恐后霸住院墙。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剧中窦智孔所饰演的弟弟,正在上高中,性格属于青春期躁狂症,想当牵牛花2号,总是质疑哥哥在家中的权利与地位,动不动就带弟妹们闹家庭革命,离家出走。于是这个家里,大哥压制二哥,二哥挑动事非,颇像古代的王子争权夺利。只不过这个家只是普通的市民家庭,没有权势与金钱,拥有最多的是亲情和责任,两兄弟的地位争夺,都是付出自己的全力让家庭变得更好些。哥哥得了癌症,当他在家中的长满牵牛花的院墙前拍照时,让人忍不住流泪,他就像那朝生夕死的牵牛花一样,最美的岁月留在人间。

罂粟花男子――《黑糖群侠传》迷幻境界自恋

《黑糖群侠传》一群现代都市的武侠英雄
《黑糖群侠传》一群现代都市的武侠英雄

  电视剧《黑糖群侠传》神似《哈理波特》,一个迷离似幻的西城高校,冒似存在于台湾,但又不食人间烟火。学校里的学生个个武功高强,背负着拯救世界、除暴安良的伟大理想。学校中的男子们,出身于武林世家,叫的名字也都有大侠感觉,比如郭敬、楚琉香、韦晓宝等等,名字只和金庸笔下的大侠们有一字之差,因为这一字之差,所以这些小侠们都不能行走江湖,只能在这个西城高校里习武谈恋爱。这些少侠们个个大眼睛尖下颏,美得迷离迷幻。而他们的生活,也像幻境,就连他们自己都怀疑除了武功什么都不会的他们,将来如何服务社会。不过未来是未来的事情,现在他们还是喜欢在这个学校里被低年级师弟师妹们追捧的快感,以及和东方不拜斗智斗勇的惊险刺激所带来的成就感。他们就像是一群罂粟花男子,美丽而又带有破坏性,但是用作正途则会受益匪浅。

  水仙花男子――《不良笑花》自恋外表

《不良笑花》超级自恋造型师遇到台妹笑料百出
《不良笑花》超级自恋造型师遇到台妹笑料百出

  《不良笑花》中的男主角唐门是一个最有才华、最有名气的造型师,经常上电视节目。这样的男子就像水仙花一样迷恋自己的才华,也迷自己的外表。因为自恋,所以唐门很讲究生活细节,一把剪刀都要从意大利特意买回来,居家环境也干净得一尘不染,他喜欢的女子是大家闺秀型的。当唐门遇上了那个造型很“台”,讲话很“八”的美少女蒋小花的时候,开始把对方重新打造。所有的细节都被唐门一网打尽,无论品茶、咖啡、做头发、喝红酒等等。自己也有些油头粉面的唐门,最终会改造蒋小花?还是被蒋小花改造?这要看导演的安排了。

 君子兰男子――《无敌珊宝妹》天生自恋狂

《无敌珊宝妹》黄金舌孙无敌自恋的让人哭笑不得
《无敌珊宝妹》黄金舌孙无敌自恋的让人哭笑不得

  君子兰天生娇贵,花期冬春两季。春节、元旦和圣诞节是君子兰耀武扬威的时候。在这样喜庆的日子里给开花结果自然会讨到好口彩――喜庆、吉祥、高雅等等优美的词汇都送给君子兰。因此它有足够的理由成为天生自恋狂。《无敌珊宝妹》中的男主角“孙无敌”是著名饭店“天香楼”的继承人,更是天生美食家,可以闻香识美味。剧集伊始,孙无敌父子被绑架,绑匪给他们吃民间美味“叉烧”和“烤鸭”,可是这对父子竟嫌材料不新鲜,宁愿饿死也不也肯吃东西。这样的天生美食家,绑匪也拿他们没办法。长大后,拥有显赫家世,再配上好容貌,孙无敌成为天生自恋狂。不过,虽然自恋,但不是让人讨厌,而觉得他的出现总是带着喜感,让人快乐。

 爆米花男子--《真情满天下》病态自恋

乡土剧《真情满天下》居然也带着点小自恋
乡土剧《真情满天下》居然也带着点小自恋

  《真情满天下》是一部戏比较乡土的台湾剧,剧情架构十分向善,也十分简单。正恶两股势力互相攻讦不已,而善良的一方是永恒的胜者,恶势力总是处于劣势,虽然他有钱有势,还有一个帅哥儿子方建州。方建州的老爸是富商,但是为富不仁,作为儿子他全力辅助老爸,跟随在父亲身边学习生意经。同时,方建州也希望自己的出色表现得到老爸的赞赏与肯定。但是,方建州的那点小才气、小聪明不值一晒,就像一颗爆米花,膨胀的姿态示人,却轻飘飘的没什么营养。所以方家总是输,方建州的老爸怎么看他怎么不顺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言承旭 | 窦智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