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惬意生活 自在陈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要说国庆最卖座的电影,《画皮》当之无愧。这也使得作为主演的陈坤在演技上受到了两极的评价:喜欢的说,这是剧中最复杂最难演的角色;不喜欢的说,这个角色始终是游离的,不鲜明。而他与周迅赵薇之间不论电影中还是现实里的花边亦占据每日的焦点。

  十年之间,陈坤从温柔小生,变成了英武并为爱坚贞的将军,但不变是骨子里那阵冷傲的气质和对生活坦然的态度。来到大海之滨,海风一扫这位忧郁小生眉眼间的烦恼,使他心情大好、豁然开阔。

  虔诚的佛教徒,在中国最东边的海岸,陈坤难得的自在、洒脱,虽然是为工作前来,但依旧笑着享受海风的拥抱,笑着感恩已经拥有的。兴头起来了,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海岸风光,以便日后工作忙了、心情烦了,拿出来看看,又是明媚的一天。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