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西式布置中式传统 董洁婚宴细节揭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7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玄反影/图

  无论春天有多么远 /我亦心粲然 /能握住你的久违的双手 也无憾 /情愿一生追随只为梦能圆 /莫说岁月长长,岁月长更缠绵 ……

  八年前的春节晚会,董洁作为谢霆锋的“新娘”,伴随着这首歌,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全国观众也记住了这个宛若百合花一样纯洁素雅的女孩。八年后,董洁挽着自己的爱郎潘粤明,在亲友的鉴证下,举行了一场真正属于自己的婚宴,没有二人娱乐圈的好友、没有媒体记者,有得只是微笑与掌声,鲜花与祝福。

  直击一:低调浪漫现场尽显甜蜜

  搜狐娱乐接到消息赶往时已珊姗莱迟,婚宴即将结束。中式的门板上贴着硕大的两个囍字,上百朵粉红色玫瑰搭成的拱桥、飘逸的白纱、长长的红毯……婚礼现场布置的十分浪漫,而粉红色玫瑰更是随处可见。

  潘粤明轻搂董洁纤腰的那张白纱婚照则挂在了宴会厅的门口。因为只低调的宴请了在京的亲人朋友,所以婚宴共20桌左右,与佟大为王志文大宴宾客相比,这场婚宴真的随了董洁潘粤明夫妇的性格作风,可称得上是低调之极。

  但这件饭店号称超五星级,宴会厅在今年7月份才刚刚重新装修。而这里最出名的就是宴会料理,更可根据新人的要求专门定制菜色。

  据了解,虽然这场婚宴的来宾并不多,但每桌的料理都非常不错。一对新人很实在的让观礼的众位吃的满意。

  直击二:大肚显怀 “三个人”的婚礼

  当潘粤明牵着新娘幸福走出宴会厅的时候,董洁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和幸福,一直侧头深深凝视丈夫,这就是自己一辈子值得依靠的人……虽然董洁穿着大红色的蓬蓬裙礼服,腰部还有蝴蝶结装饰,但微微高耸的腹部仍旧非常明显,原来,这是一场“三个人”的婚礼。而潘粤明更是怕老婆着凉,体贴的为她披上一件白色的披肩,在亲友的“重点保护”下,一对新人快速走入电梯。

  直击三:龙凤镯子大金耳环一样不少

  细细观察,董洁和潘粤明的无名指多了一对细细闪闪的指环,代表着二人婚礼上的海誓山盟,已经相互许诺了自己的下半生给对方。

  这场婚宴虽然是西式的布置,但绝对是按中式传统来的,因为董洁的右手腕上,戴着一对沉甸甸、亮闪闪的、金光四射、雕龙刻凤的大金镯子。耳朵上也戴着一副晃眼的足金大耳环。据了解,龙凤金镯是男女方家长及长辈送给新娘的结婚礼,新娘必需在晚会上全部戴上,以视专重。

  直击四:细节尽显甜蜜

  这场婚宴虽然没见到花车之类的,但在潘粤明与董洁的车内,放着一对新婚造型的小泥偶,不知这是哪位友人送的结婚礼物,还是董洁颇具情趣的专程更换摆放的。

  婚礼,一定少不了众人敬酒、新人频频举杯。但估计是因为老婆怀孕,所以新郎官潘粤明滴酒未沾,这样才能在婚宴结束后亲自驾车跟老婆一同回家。而买来的酒水自然剩了很多,这对环保的小夫妻更是让工作人员把所有剩余物资打包带走。

  而那些记载着二人珍贵回忆的捧花、花篮,两人也一同让工作人员打包装车,回家好用来装点屋子。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