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志玲化老妆感触落泪 五造型宣传《金马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首席名模林志玲担任金马电影大使,在主题广告中化身五种不同人物,演到看尽悲欢离合的老太太,林志玲甚至被剧情氛围感动得哭了。

  今年金马影展力邀以《赤壁》进军大银幕的林志玲当电影大使,拍摄“电影全世代”主题广告,导演陈正道和摄影余静萍让林志玲走进5种截然不同的人生。

  奥黛莉赫本,是林志玲最爱的西洋巨星之一,她戴上千万钻饰珠宝,重现赫本在《第凡内早餐》的丰采;曾经感动全球观众的默片大师卓别林,林志玲模仿他在《城市之光》的小人物,穿男装、黏小胡子的林志玲,跑跳蹦跳。

  侯孝贤《恋恋风尘》是台湾电影的经典之一,林志玲化身片中清纯女学生,白衣黑裙、留著清汤挂麵头;王家卫的《花样年华》,张曼玉把旗袍穿得像女人的“第二层皮肤”,柔嫩细腻;“花样”志玲把旗袍穿出另一种韵味。

  最后林志玲扮演独坐戏院的老太太,看尽人生与戏的悲欢离合,拍前她在脸上涂上一层又一层的胶水,还用吹风机烘干,制造皱纹的效果,耗时3小时;正式拍时,林志玲全情投入,泪如雨下,事后问她为何而哭?她抛出标准“志玲式答案”说:“就是想到了很多感动的事情嘛,这是我觉得最有挑战性的角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