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保持通话》首映 张家辉晒爱心抱他人BB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1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9月21日,香港,张家辉、洪卓立和陈家乐9月19日晚出席英皇电影《保持通话》首映礼。已为人父的家辉谈到近日发生的毒奶粉事件显得很生气,他说:“之前我和太太及女儿搭飞机去泰国,在机上见到一个爸爸抱着一个大头婴儿,一脸忧伤。婴儿的头真的很大,我都不敢让太太和女儿见到。近日又有奶粉令婴儿患肾结石,听见都觉得好可怜,卖这些奶粉的人好无人性。”家辉透露女儿已3岁,很快便会戒奶。

  洪卓立表示在戏中有份客串30秒:“我在戏内要死,导演拍了两个版本,一个是被射死,另一个是一枪射中头部而死,拍完后导演都有给我一封红包。”他称此片是处男作,记得第一天大清早便要到飞鹅山不停狂跑拍戏,有场戏还要被临时演员打几拳,喘不过气来,拍得很辛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