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嘉上激赞周迅演戏够投入 香港演员要多学习

陈嘉上对周迅的投入演出,击节赞赏。
陈嘉上对周迅的投入演出,击节赞赏。

  陈嘉上执导的《画皮》起用周迅、赵薇和孙俪三位内地一线女演员做主角,除了观众关心谁才是“女一号”,她们三人也关心,由于他第一个找的是周迅,所以最后找赵薇时,她也认定周迅是“女一号”,并想当面向他推辞,但听完他讲故事后,竟不知为何会接拍。陈嘉上道:“她们三人都说自己是女主角,无分一、二号,他就认为戏多不如好戏,不是计戏份多少,是看重点。”

  三位都是当时得令的女演员,自然不想自己给比下去,所以“斗戏”非常强烈,尤其是赵薇,其角色性格是做任何事都失败,而有一场她被周迅逼让陈坤的文戏,她全程没一句对白,只有一副无言以对的神情。陈嘉上道:“赵薇戏里戏外都是一样,没有精神崩溃已是万幸,不过后来配音时,她看到自己的演出则很开心。”戏中陈坤与赵薇和周迅都有床上戏,陈坤跟赵薇曾是同班同学,两人关系跟兄弟一样,赵薇又从没拍过床戏,结果要周迅鼓励她豁出去!陈嘉上道:“这场戏很难拿捏,因不想拍出色情场面,又想拍出夫妻间的旖旎,幸得摄影师黄岳泰向赵薇教路,令她展露女孩子性感的一面。”

  谓香港演员要多学习

  陈嘉上又赞周迅是个充满天分又勤力的演员,经常给他惊喜,他道:“周迅聪明剔透,投入得非常吓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与陈坤拍最后一场戏的情况,她哭完一个镜头再哭一个镜头,镜头外亦完全没鬆懈,两人就这样不停在滴泪,我拍戏这些年来也很少见到这样投入演出的演员,香港演员真的要多多学习。”虽然影片重点放在三个女演员身上,但陈嘉上表示没有三位男演员甄子丹、陈坤和戚玉武,也带不出三个女主角的戏,所以他们同样重要,他又赞赏六位演员的表现都没失场,其中戚玉武经验虽较浅,但跟周迅做对手时也没被比下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赵薇 | 陈坤 | 戚玉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