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真空上阵露白色乳贴 乐基儿自觉貌似程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7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9月7日,香港,某品牌前晚(9月5日晚)举行品牌彩妆30周年酒会,乐基儿(Gaile)、Ana R.和Cara G.等演绎最新唇膏系列。提到乐基儿貌似程菲,乐基儿即笑说:“我知道程菲,说像我的那个。我也觉得有点像,但她比我年轻和可爱。”杂志刊登的是她几年前的照片,她觉得以前比较像。也有人说程菲与欣宜相似,她说:“都有人说过我像欣宜,说我像好多人,大家都是中国人,可能有些角度会相似。”

  最近有网友指乐基儿在护肤品广告中说对白很难听,很多人听不清楚。她笑称自己都觉得,所以宁愿说英文。她笑说:“不过大家一定记得我的声音。”她说这么长的广东话并不容易,也没有找黎明替她练习,广告中的对白她有份想出来,是她的护肤心得。

  前晚她涂上红红的唇膏,问到她黎明最爱是否她的性感嘴唇?她答道:“他喜欢我的脑袋。”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