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美君再离婚 性格不合挽救未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搜狐娱乐讯 刘美君昨日突然宣布与第二任丈夫甄先生离婚,两人结束6年婚姻关系,原因是性格不合。刘美君形容纵使两人曾努力挽救婚姻,但仍是失败,令她感到可惜。

  年初已存问题

  身在美国的刘美君昨日透过长途电话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她坦承已离婚,“年初回港准备演唱会时,婚姻已存在问题,一直努力挽救,主要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刘美君形容6年婚姻告终一定不开心,“每段感情都不想有终结,我正式签纸一刻仍感到可惜及无可奈何,幸好身边好友及母亲都支持我,母亲亦尊重我的决定”。

  勇者毋惧或再婚

  经历两次婚姻失败,刘美君坦言不会再特别想感情事,一切随缘,她还苦笑自嘲“扮潇洒”。问她会否怕了结婚?刘美君说:“不会想得太远,但结婚对我来说是很美好的事,我喜欢结婚的感觉。我是正常人,离婚会伤心及有脆弱的时候,唯有阿Q般跟自己说摔倒了站起来,我是痛了也不怕死,要再来的人。”她指这次是唯一一次回应离婚的事,往后不会再回答有关问题,而她稍后会返港准备下一张唱片,继续做音乐。

  为甄先生40岁诞女

  刘美君经历两次婚姻失败,她于92年与首任丈夫黄泰来离婚后,直至99年经好友林忆莲介绍下认识甄先生,两人2000年订婚,于2002年结婚,往后定居美国。翌年,刘美君以40岁高龄诞下一女,而她与前夫黄泰来育有一子一女,现在分别23岁及18岁。

  首任丈夫导演黄泰来

  刘美君一向形象前卫开放,她18岁时便被导演黄泰来的才华吸引,毋惧事业受影响而下嫁,更为黄泰来诞下一对子女,是圈中的“潮妈”。刘美君早前返港举行“大开色界演唱会”,引起话题,虽然她已43岁,以及是3名子女的母亲,但豪放作风依旧不变。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