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两地一哥同台 黄晓明阮经天帅气皮革大PK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6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9月5日)一场国际时尚某品牌的发布会在台北举行。林熙蕾、吴建豪、阮经天、黄晓明、蒋怡、梁静茹、林心如出席。整个会场可以说是星光闪闪。

  模特儿换上一件件秋冬最新款的服饰,随着音乐转变,身上的衣服也呈现不同风格,时尚品牌举行的秋冬服装秀,这次时装发表会充满浓浓的波西米亚风,所以伸展台也是特别从义大利订制,超过60公尺的地毯,破了最长伸展台的纪录,这么盛大举行,也吸引了不少明星到场参加。

  同样盛装出席的还有歌手梁静茹特别穿上小洋装,和今年最新款的包包出席会场,另外吴建豪也是穿上庞克风的服饰,最后中国第一时尚男星黄晓明也现身时尚派对,整个会场可以说是星光闪闪,也犹如一场奢华的视觉飨宴。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