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宗泽首次演电影 为《大四喜》献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黄宗泽(Bosco)、张文慈(Pinky)与陈百祥(阿叻)主演的电影《大四喜》9月3日晚举行首映礼,捧场客甚多,包括黄杏秀、黄宗泽的父母和亲友、姜大伟一家三口和女婿曹永廉、苗侨伟夫妇、陈志云与乐易玲等。其中以杨秀惠最“抢镜”,身穿吊带低胸露背裙到场,幸好张文慈也以超性感迎战,才不至于被抢风头。

  杨秀惠坚称并非存心抢镜,只是曾被黄宗泽指斥打扮太随便,所以每次捧黄宗泽场都会穿得特别漂亮。而张文慈也大方地说:“无所谓,每位到场的嘉宾都是支持电影,最重要是自己都漂亮,况且大家有不同美态。”

  黄宗泽首登大银幕,得到不少亲友捧场,独不见绯闻女友胡杏儿。他直认有邀请对方,只是杏儿有工作在身而缺席,而她也曾于探班时见过自己的父母。黄宗泽又透露,这次的处男作献出了“露两点”的第一次,但荧幕初吻则想献给刘嘉玲,因为一直认为对方很漂亮和性感。至于为何不留给杏儿?他表示在电视剧中已吻过了。是否戏内戏外也吻习惯了?他笑着摇头,却未有加以否认。无线高层乐易玲直认已与刘璇签了合约,主要担任司仪的工作,暂未考虑拍剧。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