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柯宇《完美新娘》求爱不成 狂殴大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世花火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新娘》已在青岛杀青,该影片由青年导演阿猛执导,郭柯宇、搜狐娱乐主播大鹏领衔主演。

  据了解,以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完美新娘》,剧本曾经荣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像论坛优胜奖,该片以“现代女性相亲”为题材,主要描写了这样一个故事:“小公主”杜蕾思,从小憧憬着安徒生笔下那样纯真浪漫的爱情童话,渴望着有一天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但想像与现实之间总是千差万别,她的几段感情都是无疾而终。然而这不但没有影响杜蕾思开朗乐观的心态,反而让她越挫越勇,在影片的最后,她终于与自己的心上人罗杰(大鹏饰)终成眷属。由于该片较为客观地剖析了男女恋情突发其变分手时的众多解决方法,因此被业界人士戏称为恋爱、分手的“指南教科书”。

  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从相识到相爱,电梯奇遇、西餐厅约会、天使与兔女郎,结婚狂郭柯宇面对爱情的渴望,以及狂追罗杰的场面燃给人啼笑皆非之感,在现实生活中,在爱情面前,我们谁没想像郭柯宇那样追求自己过的幸福呢?有几个能揣摩透爱情的真谛呢?

  郭柯宇以全新的感觉出现在观众面前,让人意外的是她这次开始走喜剧路线,郭柯宇的喜剧天份完全不逊色于别人,大鹏以搞怪著称,每周两期播出的《大鹏嘚吧嘚》更是为大鹏聚揽了不少人气,并有“网络第一红人”之美称。针尖对麦芒,两人片场相互搞怪就成了剧组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当天拍摄的剧照主要以郭柯宇求爱不成,老拳外加江湖最厉害的绝技“拧耳朵”伺候大鹏,于是一张张精彩的图片呈现在大家面前……

  影片当中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预计年底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