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鹏《完美新娘》天使装亮相 兔女郎郭柯宇发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17:11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世花火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新娘》已在青岛杀青,该影片由青年导演阿猛执导,郭柯宇、大鹏领衔主演。

  据了解,《完美新娘》是一部为大龄青年寻找幸福爱情打气鼓劲的励志影片,主要讲述了大龄女杜蕾思(郭柯宇饰)为了寻找自己的爱情而发生的一系列幽默诙谐的故事。杜蕾思是一家男士情趣内衣专卖店的售货员,因为相貌、身材都长得不怎么入眼,使得她的婚姻大事成了难题。虽然杜蕾思各方面的条件不好,但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她,却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寻偶标准,在她心中,自己是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女子,也只有那些长相英俊、才华横溢的男士才配得上自己。直至婚托罗杰(大鹏饰)的出现,才让他看到了爱情的曙光。杜蕾思的想法才有了变化,才使得她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不过,经过不懈努力,在影片的最后,她终于与自己的心上人罗杰(大鹏饰)终成眷属。

  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从相识到相爱,电梯奇遇、西餐厅约会、天使与兔女郎,结婚狂郭柯宇面对爱情的渴望,以及狂追罗杰的场面燃给人啼笑皆非之感,尤其是在影片结尾部分,大鹏化身天使与兔女郎郭柯宇相爱的几场戏,使该剧的爱情氛围急剧升温,两人在片场新造型一出现几乎笑翻全场,两人超好的搞怪手法让剧中人随着故事情节高潮迭起,在一片欢笑中两人最终找到了各自的真爱,为影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以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完美新娘》,剧本曾经荣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像论坛优胜奖,影片当中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预计年底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