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婚戒大比拼 谁最寒酸谁最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11:45 来源:文章摘自“精品购物指南”

  传说中,将结婚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是因为无名指的血脉直通心脏,最接近爱情的心底深处。女星排场、罩杯什么都要比大,婚戒自然也要比大颗。可也并不是所有大明星的婚戒都是如鸽子蛋那么大, 让我们来818那些大牌明星们的订婚/结婚戒指吧!

  1. 毫无悬念的婚戒:李亚鹏和王菲

  与他们低调的婚礼一样,王菲和李亚鹏的婚戒不是价值连诚的钻戒,而是与众多明星的婚戒相比毫无起眼的金色婚戒,但他们的爱情并不廉价,虽然此前有太多人不看好这段婚姻,不过3年过去了,他们感情依旧坚不可催!前些日子看到为自己主演的新剧 我们俩的婚礼 做宣传的李亚鹏在节目现场大方展示他们的婚戒!呵呵!幸福捏……^^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