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军看球遭粉丝围堵 拒在五星红旗上签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23: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黄杰

  普通灰色T恤,浅黄色运动跑鞋,黝黑的脸上没有化妆的痕迹——刻意低调的胡军还是被认了出来。20日下午,五棵松篮球馆检票口,观战中国男篮生死战的胡军,被纷至沓来的“粉丝”包围得结结实实,心情很好的他签名、合照来者不拒,但是却拒绝在国旗上签名,爱国之心融入细节,令人赞叹。

  粉丝围堵 胡军:姚明才是明星

  “胡军!”“赵子龙!”“萧峰!”尽管刻意低调,个子“高人一等”的胡军还是很快就被认了出来,一时间各种各样的称谓充斥着耳膜。上至白发老人,下到几岁稚童,众多粉丝将胡军团团围住。心情不错的胡军对于签名合照的要求来者不拒,颇为亲民。但在比赛场馆外被堵,胡军有些好笑:“我不是明星啊,真正的明星在里面——比如姚明,我只是一个观众!来看比赛的观众!”

  手缠红绸带 拒在国旗上签名

  要求签名的粉丝众多,胡军也尽量一一满足,但是当有人递上国旗要求签名的时候,胡军脸色稍沉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怎么能在国旗上签名!?”同时被拒绝的还有奥运五环旗、国旗贴纸等具有特殊意义的标识。随后,有影迷送上了一条“中国加油”的红绸带,胡军接过后立即缠绕在左手手腕上,爱国兴奋之情可见一斑。

  不在意输赢 中国男篮最棒

  问胡军最希望看到谁上场,胡军毫不犹豫地说:“我是来看中国男篮这支队伍比赛的,除了姚明,还有易建联、孙悦、大郅等等。也许他们可能赢不了,不过有什么关系呢?输赢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尽力打了,他们就是最棒的。”同时,胡军也透露,这次看男篮比赛是他近期内难得的休闲,很快他将投入新片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