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道明曾是“三分王” 为看奥运买电视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1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男爵 图

  搜狐娱乐讯:一贯给人儒雅印象的陈道明,在接受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的采访时,曝出自己的爱好是篮球,尤其擅投三分球,是明星队里的“三分王”。有趣的是,这位传言中片酬最高的一线男演员,家中竟没有电视机!为了观看奥运比赛,陈道明专门买了这一家用电器。

  看男篮比赛 问路志愿者

  白色帽子,白衣黑裤白球鞋,陈道明一副运动装扮出现在五棵松篮球馆,专程为中国男篮加油而来的他显然还不熟悉路线,检票入场后,一路问询志愿者到达了自己的位子。被人认出后,陈道明停下脚步,一一满足了观众签名、合影的要求。

  加油中国男篮 曝自己也是三分王

  当天进行的是中国男篮对阵立陶宛的生死战,陈道明一改往日儒雅淡定形象:中国队领先时,他双手合拢同张朝阳一起高声欢呼;立陶宛队后来居上时,陈道明的脸色显得严肃而凝重。孙悦的三分球令人赞叹,陈道明透露自己也曾是“三分王”,一直酷爱篮球运动的他三分球投得颇为精准,中国明星篮球队他可是绝对主力。

  为奥运买电视机 想办老年运动会

  陈道明家中没有电视机?这可不是笑话——贵为一线男演员的他喜欢安静不爱看电视,久而久之家人也被“熏陶”得甘做古人。但是由于奥运比赛的诱惑力实在太大,陈道明就专门添置了这一台家用电器,从此,老母亲每天最大的爱好就变成了通报中国拿了多少金牌暂列第几位。作为政协委员,陈道明透露想递交一个提案:奥运比赛后不能让鸟巢等体育场馆就此废弃,是不是可以在适当时候举办一次老年运动会?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