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内衣少女》遇诈弹惊魂 众主演袭旺角引爆大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Janice Man、贾晓晨(JJ)、汤怡及李曼筠(动漫Maggie)主演的电影《内衣少女》,开画首周票房已衝破五百万,电影公司昨安排上述几位女角到旺角百老汇戏院门外街头派发宣传postcard,期间因尖沙咀及旺角分别传出有人放置炸弹,活动一度传出要取消,虽然最后如期举行,但因交通问题仍延迟近一小时才开始,而现场早有超过二百位拍友及途人守候著,当见到几位靓女出现,现场即一片混乱,纵有多名保安维持秩序亦无济于事。虽然邓丽欣昨未能出席活动,但不少fans仍在人堆中大呼她的英文名。而几位女角合照时,竟有人近距离用摄录机拍摄动漫Maggie的胸部大特写,之后就转移拍摄JJ的一对美腿,行径十分变态。

  Janice Man不担心

  Janice Man事前也知道有炸弹的消息,她表示原本是在柴湾会合公司车到旺角,但因交通问题要改坐的士,结果花了个半小时才抵达现场。说到旺角也有发现炸弹,问她可担心人身安全?她表示每个人的安全也担心,所以希望活动顺利完成,个个都平安回家。对于近期常虚报有炸弹,她会否因担心而减少到闹市?她直言平日放假很少出街,因自己都想静一些。她又谓奥运期间虽然较为热闹,但保安其实更严密,所以也不太担心。

  JJ小心为上

  至于JJ昨日在尖沙咀做头发,期间听新闻也知道尖沙咀和旺角有封路,问她有否担心人身安全?她道:“香港从来是一个言论自由、健康、思想又正面的城市,很少有这样的事发生。(真的不担心有恐怖袭击?)不担心,香港并没有不好的大事,相信只是一些恐吓性质的虚报,没理由真会放炸弹。(会否劝喻途人快回家?)我不会太担心,不过每个人都应小心安全为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