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冠希出没注意! 女星曝二人共度好时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综合

  搜狐娱乐讯 昨日,阿娇“复出”为国际篮联“世界女子钻石篮球大赛”担任宣传大使;上周,张柏芝公开亮相为儿子Lucas庆祝一岁生日;同样深陷“艳照门”的陈冠希呢?

    内地某女星昨日在她的博客中上载一批“冠希上海最好的时光”的相片,但没有直接讲述她与陈冠希的关系,她还写到:“事情像珠帘瀑布一般纷杂淋淅,偶尔,在水珠的晶莹中,能够透出阳光的明媚。这个七月,陈冠希,做回自已的他了,我想,上海可能是他最好的时光。朋友?抑或什么都不是……我不知道。”

    博文中隐隐透露出陈冠希已恢复往常状态(原文:做回自已的他了),而“上海可能是他最好的时光”则暗示该女星与陈冠希相处甚欢。此外,该组照片系近距离拍摄,看来该女星的确与陈冠希有过“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