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卡拉扬“钦点”世界级女高音曹秀美放歌大剧院


  作为“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继安吉拉·乔治乌之后的第二场独唱音乐会,韩国女高音曹秀美将于今晚放歌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奥运文化盛宴将因这位世界级歌唱家的演唱而倍添精彩。

  在圈内,人们都说曹秀美是一代指挥大师卡拉扬“钦点”的歌唱家。当年,正是因为卡拉扬的赏识,她在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中饰演了奥斯卡一角而名震歌坛。今晚的音乐会,曹秀美将演唱中外观众熟知的许多曲目,不仅有《霍夫曼的故事》、《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罗密欧与朱丽叶》等歌剧名段,还有《蓝色多瑙河》等艺术歌曲。

  曹秀美还被称作体育使者。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她演唱的主题曲感动了所有人,这也让她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这次来京演出,正值北京奥运会进行中,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为北京奥运会喝彩。此外,她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为韩国的体育健儿加油。目前,她已经拥有意大利和韩国比赛的足球门票,同时正在寻求其他赛事的门票。其实,曹秀美本人也非常喜欢体育锻炼。曾有人问她:纤瘦的身躯何以发出那么饱满、圆润的声音?她的回答很简单:“坚持体育锻炼。”

  曹秀美之前已经参加了8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相聚在五环旗下”演唱会。接下来,8月14日她将与美国著名女高音蕾妮·弗莱明等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唱会;10月底,她还要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式演出。曹秀美,应是今年在北京舞台上出现次数最多的一位世界级歌坛大腕。RJ197 本报记者 戴 冰摄

  (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秀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