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水立方里星光熠熠的大牌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1日16: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北京时间8月10日,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水立方进行了首个决赛日的比赛。今天的水立方格外热闹,因为有了几位贵客的到来——他们是美国总统布什及其家人。

  布什一家人的现身引发了水立方的沸腾,这其中包括现任美国总统布什及其夫人劳拉、前美国总统老布什,毫无疑问,他们一定是来为美国游泳选手呐喊助威的。面对镜头,布什开心地拿着美国国旗,面带微笑向大家打招呼。

  而同时同场出现在水立方的还有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水立方,造就了美国最有权力和最富有的人的一次相会。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