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亲身参与北京奥运开幕式 刘德华容祖儿凯旋抵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0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10日,香港,北京奥运前日(8月8日)在鸟巢举行开幕典礼,有份参与开幕演出的香港歌手刘德华(华仔)、容祖儿等,昨日(8月9日)已从北京返港,两人皆表示能够见证这件盛事,心情仍然很兴奋。他们还表示将重返北京欣赏比赛,但华仔不肯透露会欣赏什么项目,相信是不想引起哄动。

  成龙、刘德华、容祖儿、谢霆锋、莫文蔚、韩红及孙楠等歌手8月8日晚被大会安排于北京奥运开幕仪式后,在鸟巢献歌,好让近9万多名现场观众在美妙歌声的欢送下慢慢离场。据开幕式的导演们介绍,观众散场时,不能没有声音,所以特别安排这项“散场表演”,但由于开幕礼超时,香港电视台没有播出该部分演出。刚从北京返港的亚视奥运主持人顾纪筠表示,艺人最后的演唱部分是大会安排的,类似余兴环节,好让观众有秩序地离场,不会一涌而出离开鸟巢,所以就算没有超时问题,也未打算直播这部分表演。

  华仔回京欣赏比赛

  有份参与“散场表演”的华仔8月9日中午1时半从北京返抵香港。架着墨镜的他心情大好,笑脸迎人。记者问他可有欣赏开幕礼,他说:“有,(最欣赏哪部分?)每个环节都很喜欢,尤其是李宁点火那一幕,介绍他出来时,现场反应已经很强烈,觉得他真的很厉害。”至于会否再回到北京欣赏奥运比赛?华仔笑言:“会呀!(欣赏哪些比赛?)不能讲,(为什么?)总之不能讲!”提到自己的演出没有在香港播出,会否感到可惜?华仔坦言不会,只要有份参与这件盛事已很开心,因为之前根本没想过能够亲自看到开幕礼。他也祝愿中国能取得40面金牌。

  祖儿则在9日下午4时半返港,现场有近10名歌迷来接机。问到心情,她坦言仍很开心,香港歌手能够见证奥运盛事,心情难以形容,相信每位参与歌手的心情都一样,第一次感到这么开心。她表示能够亲自欣赏开幕表演,真的很兴奋,有些环节更令她感动到想哭,尤其李宁点圣火的那一刻。她坦言8日一到鸟巢便为演出彩排,大部分歌手都在后台事先练习,觉得身为中国人真的很光荣。祖儿又称,预计将再赴北京欣赏奥运赛事。

  谭咏麟与地震灾童同赏奥运

  谭咏麟(阿伦)日前与干儿子关楚耀及两位女童军到四川出席“暖流送四川.万里同心迎奥运”活动。

  8月9日中午11时15分,阿伦从四川返港,他表示8日晚与一百多位地震灾区的小朋友在北川观看奥运开幕礼的直播,由于要送部分小朋友先行回家,所以只看到开幕礼的八成节目。他送完小朋友后,便立刻返回酒店欣赏开幕礼的精华片段。阿伦坦言看过开幕礼的制作特辑后,觉得导演和副导演的工作非常认真。

  阿伦又慨叹香港小朋友有太多的保护,反而应该多外出探访,看看这个世界。他续称:“觉得这次探访四川很有意义,最大的收获是能够让一些身在福地的青少年亲身体验,明白逆境自强,学会积极的人生态度。我希望他们回家后能够将这些讯息带给自己身边的所有家人朋友,并希望他们将来可以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