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7月A片:蝙蝠侠也未能尽掩《美国女孩》的光芒

  《地狱男孩之黄金军团》和《美国女孩的秘密》:好片自有公论

《地狱男孩之黄金军团》
地狱男爵

上映时间:2008.07.11
  一股在地狱深处酝酿已久的邪魔力量冲出地底,残酷的弩亚达王子妄图用地狱的火焚烧人间,被他的血唤醒的魔兽疯狂已难以抑制;地狱男孩重新出山,与盟友一同抵御这场危及人类命运的灾难……>>>影视库

推荐理由:
   当然最重要的推荐理由还是德尔-托罗了,看过《潘神的迷宫》之后,难道你还不会对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充满期待吗?

 

  前作是B级片升格为A级片的典范,后作由于导致了制片公司的破产而众说纷纭,但两片均在《蝙蝠侠之黑暗骑士》的迅猛势头下难有抬头之机。显然地狱男孩一伙大战精灵族王子以及大萧条时期美国女孩与诸位怪房客的有趣故事并未出彩到夺目程度。但《黄金军团》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和他的墨西哥老乡阿方索-卡隆般对于志怪类影片的演绎方式,自然不会教人仰天抱头而归,德尔-托罗在魔幻世界和现实世界间的游弋理念,以及对于怪物造型的独特追求,恐怕当今世界也就卢卡斯可与之一比高下了,《黄金军团》有着《星球大战》般的吸引力,虽则它并未及至后作的伟大,但敢有后者之灵气。

  改编自同名少女题材的《美国女孩的秘密》则更为惨淡,六月底试映时,Roger Ebert等人便对小主角的表演和影片的清新风格,以及影片流露的积极人生态度赞赏有嘉,好评如织。但毕竟明星陨落比公司倒闭更教人浮想联翩吧,开画后也未得到应有回报,但汇聚了一流表演的这部童趣之作,必不会在往后的DVD市场遭人冷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