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7月A片:蝙蝠侠也未能尽掩《美国女孩》的光芒

  《Wall-E》:小机器轮滚出的大世界

《Wall-E》:小机器轮滚出的大世界
Wall-E

上映时间:2008.06.27
   人们逃离已经不适合居住的地球时忘了关掉它,于是WALL·E就在地球上孤独地生活几百年。他天天清理垃圾,直到他爱上了自己遇见的第一个机器人伊芙……>>>影视库

推荐理由:
  迪士尼*皮克斯最新动画力作,引发全美盛赞如织,今年评价最好的电影,就是它;今年最可爱的角色,就是Wall-E。

 

  上月可能更多的是《功夫熊猫》这一中国味道十足的大国宝的声音盖过一切,月末上映的Pixar一年一度佳作《Wall-E》也因一鼓作气之势头不足被认为必定“再衰三竭”,但月末2亿多的票房还是让这些声音闭了嘴。平心而论,熊猫阿波招式繁多,但做动画之人贵在有心,光比两片中背景中人物处理便见两家高下:《熊猫》中满眼的兔子小猪和《Wall-E》中千奇百怪难见重复的龙套机器人,孰高孰下?每年的Pixar动画,都能在某些方面做前人之不为,行绝尘之壮举。这盏小台灯用创意照遍电影的每个角落。

  《Wall-E》是一个700年后处理地球遗留垃圾的小机器人,人类打算在垃圾处理完后回归地球居住,暂时栖居一艘方舟飞船上安度。长年累月的运作使小E有了情感,它开始搜集一些垃圾中的小东西,反复观看《Hello Dolly》,直到有一天一位探测生态状况的机器人Eve从天而降,两人擦出火花,并经历了方舟程序刁难的一干磨难后两人终成厮守,而人类也在小E栽培的植物启示下离开方舟,登陆地球与机器人们一同努力改善环境。

  Pixar,也只有Pixar,可以如同意大利圣人方济各一般将世间万物看作平等生灵,花鸟鱼虫自然不在话下,难得机械也有如此纯真情感,无妙笔何以生花?Pixar革新了一成不变的歌舞片模式的迪斯尼传统动画片路数,一贯走家庭和成长路线的团队此次带来的是完完全全纯纯粹粹的爱情。这是一部将近三分之一停留于无对白片状态的动画片,这也是一部首次采用摄影顾问进行CG光效模拟的动画片。Pixar,也依然是Pixar,依旧走在这一领域的尖端,独自翩然起舞。如果说聒噪的《功夫熊猫》想要掀翻这只孱弱的小机器轮,那么还需要具备这位一言不发的腼腆小E般的心思和让人驻足的美好。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功夫熊猫》之流也必须在主题上,让影评人们用“影片虽然故事简单,但是看罢后总觉得难得会有主流片商斥巨资拍摄这样一部不讨好观众的反思性质的作品”作为评语才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