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无敌浩克》力撼8月银幕 漫画英雄绿巨人归来

  今年暑期,在全球狂扫近三亿票房的好莱坞漫画改编科幻动作大片《无敌浩克》,即将于8月20号在中国上映,此消息引来数亿漫画英雄迷们的关注,科幻动作和漫画英雄向来是夏季电影银幕上最翘楚的焦点,而在赤壁之战回归平淡后的电影院里,将因为有绿巨人的归来,掀起一场势不可挡的绿色旋风。

《无敌浩克》在全球狂扫近三亿票房

一场势不可挡的绿色旋风即将于8月20号登陆中国

不同于李安版,这个因受辐射变异的“绿色巨人”浩克拥有全新的生命力

  科幻动作片《无敌浩克》虽与5年前李安版的《绿巨人》取材自同一部风靡全球40年的英雄漫画,但经过《狼犬丹尼》、《非常人贩》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打磨之后,加上好莱坞最具人气的忧郁小生爱德华•诺顿和《指环王》中走出来的“精灵公主”丽芙•泰勒的全新演绎,可以说是完全赋予了这个因受辐射变异的“绿色巨人”浩克于全新的生命力。

爱德华-诺顿与丽芙-泰勒全新演绎

  《无敌浩克》以全新的故事开场,重组的制作班底对影片的人物设置及性格进行了颠覆性的创作,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在更加精细情感刻画与炫目的电影特效包装之下,更加让这位绿色大块头充满了无法抵挡的魅力。饰演浩克的爱德华•诺顿在影片的制作过程中亲自参与影片故事的编剧,将更多的自身性格融入到角色当中,呈现出绿巨人愤怒的英雄气概之下,更多人性的挣扎和柔情。他与丽芙•泰勒生活化地演绎了浩克在变身绿巨人之前的情感,让浩克的血肉之躯的人物性格更加丰满感人。

好莱坞实力偶像派爱德华-诺顿

  与五年前出现的《绿巨人》不同的是,浩克所面对的敌人不再只有追捕他的军方力量,全新版本的《无敌浩克》中加入了新角色变形怪物“憎恨”,这个拥有绿巨人两倍力量的反面角色让原本孤立无援的浩克面临更加险峻的局面,令剧情更加紧张刺激。而饰演“憎恨”的演员是《海上钢琴师》的主演蒂姆•罗斯,看他如何从温文儒雅的海上钢琴师蜕变成一个与浩克为敌的超级反派,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全新版本的《无敌浩克》重返银幕,从主创角色到故事发展都时刻吸引巨人浩克迷们关注,影片自六月中在北美等地相继上映,上映三天以5454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绩,力克同档劲敌《功夫熊猫》,同时让这部势头强劲的动画片上映一周之后,票房就缩水43%退居二线,浩克跃居北美票房冠军,成为今年夏季最受观众瞩目的新漫画英雄,如今《无敌浩克》已在全球取得了近3亿的票房好成绩,已经成功挽回了五年前的不利名声。

  从北美到亚洲,浩克一路带着绿色旋风而来,中国香港地区,中国台湾区,包括东南亚等地,浩克都以骄人的票房收入,重塑了自己的银幕英雄形象,并再度受到影迷们的追捧。8月20日《无敌浩克》将接受中国影迷的检验,借着全球势不可挡的绿色风潮,浩克将以自己更震憾的出击和更强劲的魅力,博得中国观众的喝彩与青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 丽芙 | 泰勒 | 李安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