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晓冬耍酷更具男人味 都市游侠写真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7:26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有着“新好男人”之称的郭晓冬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别具时尚的封面大片,枯草、小河、荒漠,随着景物的变化郭晓冬也展示了自己帅酷、侠义、禅意的多面,将一个“都市游侠”演绎的恰到好处。

  在郭晓冬的身上,你能感受到一种味道——那是午后阳光洒进泥藻里吐露的芳香,同时混合着成熟男人的智慧,闪光却不刺眼。而立之年的郭晓冬依旧喜欢谈家乡,谈故人,似乎在不经意间,让你依稀勾勒出他往日的模样。

  他的电影,愈发的有声有色;他的为人,始终平近内敛。如果你只注意到他今时今日的风采,那你该多去寻觅他的足履,那一段段曾经坚实凝重的旅程。你若问他旅程坎坷难矣?郭晓冬只会笑笑的说:“我的起跑早,所以我懂什么叫作难,跑顺了,你就不会再只注意终点,路程也许更美丽。”

  约见郭晓冬,显然是个妙事。他会比你早到,因为他说守时已经习惯成了自然;他会比你主动:问好,微笑,搭词接语……一切都那么平易近人。早就知道郭晓冬是个好脾气的男人,可当你习惯了千百回与各路明星的nice to meet you,你会在他身上刹然发现,跟他的初遇更写实,更舒适。

  他咧着嘴大笑,告诉助理这回的拍摄一定要“速战速决”,大男人的气息扑面而来。在造型师手忙脚乱的间隙,他开始调整状态,询问你采访的一些信息,友善的交流让人很快接受他的节奏。

  郭晓冬:娱乐圈里的逆风草与薄荷糖

  早在去年,郭晓冬就被某时尚网站,推选为“年度十大时尚熟男”。被冠以于这样的头衔,晓冬有些摸不着头脑。“我从不认为我的外表打扮和时尚靠得很近,反而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土气。”

  郭晓冬的自谦,由来已久。一个山沟里走出的男明星,是很难让人联想起时尚与新潮。在他刚出道的那几年,没人关注他的外表,忽略他是再自然不过的事。“忽略我的外表我不在意,但是我不希望别人忽略我的整体。”的确,但凡与晓冬打过交道的人都会觉得他不应该被忽略,至少他朴实的个性着实讨人欢喜。

  认真的做戏做人,不知不觉中,郭晓冬渐入佳境。不论是成名作电影《暖》里的林井河,还是热播剧《新结婚时代》里的何建国,都让人感受到一个温绵、正义、朴素的男人形象。这在审看花样美男到疲倦的世代里,终究让人眼前一亮。于是,爱看戏的女人们对郭晓冬有了偏爱,那种春风吹过,才满是稻谷幽香的美好,一下子抓住了很多观众的心。2005年后,郭晓冬登上了很多时尚杂志的版面,用他最单纯的微笑和没经过修饰的身影,在镜头里表现出新好男人的形象,和标榜新时尚到来的符号。

  “或许我的艺术轨迹有所不同,所以我坚信我散发出的魅力总带有点薄荷味,因为时刻有一股泥土的清爽和茶香,你嚼上几口之后整个人就会感到沁凉”。 郭晓冬把自己比喻为薄荷塘,那是因为他逐渐发觉到周围人对他的认可。认可他的人,认可他的戏,也认可了他努力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晓冬的心里才会稍做装裱的说自己是糖,而不是棵逆风草。

  其实他也是棵逆风草。

  草的桀骜与不屈,是郭晓冬自始至终都有的。“我不相信宿命,我只相信努力会改变所有。也许眼下你只是一棵草,但当你能适应并超越的时候,风都挡不住你前行的脚步。”有时,颠覆不是一瞬间的事情,比如郭晓冬。没人会预料他的走红,更没人会预言他会是新时尚好男人的标准,或许他将粗糙与细腻拿捏得恰到好处,才令人欣赏到他的与众不同。

  对于讨论时尚,晓冬并不在行,但是言辞间碎碎的举例说明,却更能让人读懂他眼里的时代与非时代。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