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车晓别样性感写真曝光 气质清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17:53 来源:搜狐娱乐

  热播剧《艰难爱情》女主角车晓,人凭戏贵、人气急升,成为各大杂志炙手可热的追捧对象。一直走气质路线的车晓,保持惯有的清新形象,接下大尺度《风度》杂志,展露别样性感。

  身为黄晓明周迅李冰冰等明星同门师妹的青年演员车晓,近期获得公司华谊兄弟的超强度力捧。不但在国内首创“四剧轮播”,成为“百集连播女主角”;华谊总裁王中磊先生携车晓频频亮相各大公开场合;与邓超主演的《艰难爱情》更勇夺全国收视冠军,人气爆棚、当红不让。

  获邀为《风度》杂志拍摄的一组内页大片,军人出身的车晓换上轻薄短裙,举手投足间除了气质外,马上多了一种女人味的吸引。不管是西装的个性帅气还是薄纱裙的魅惑,车晓的气质完美展现。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