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记者狂拍李嫣挑衅 李亚鹏护女心切打记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事件] 搜狐娱乐讯 好父亲李亚鹏机场打记者了?某媒体报道,参加完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的李亚鹏、王菲一家四口从泰国转机回国,不料,拿着相机对着李嫣拍摄不止的记者惹恼了李亚鹏,上前理论无果的李亚鹏非常生气,摔掉了记者的相机,还教训了记者。[我来说两句]
独家回应:经纪人力挺李亚鹏“家庭是底线”
律师意见:李亚鹏有权拒绝访问 拳脚相向属违法行为
媒体声音:男人本能可理解 打人方式太过激

  据香港媒体透露,今日,参加了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的演艺圈大队人马抵达曼谷的机场转机,当李亚鹏、王菲一家出现的时候,众媒体蜂拥而上,王菲被一群记者团团围住,接受采访,而另一边,有记者对着李嫣不停拍摄,李亚鹏上前沟通,要求香港记者不要继续拍摄,不料,该记者挑衅地表示:“我就是要拍怎样?!”随后拔腿跑掉,李亚鹏冲上前去,呵斥该记者:“你有种再拍?!”该记者对着李亚鹏又是一阵狂拍,这惹恼了李亚鹏,有媒体形容说:“当时李亚鹏先是掐住该记者的脖子,然后扇了该记者一耳光,随后,又踢了这个记者一脚,然后把相机摔到地上。”而一旁拿着DV拍摄的女记者,据称也被李亚鹏摔掉了相机,并踢了一脚。据香港媒体透露,随后,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出来调解,李亚鹏才和窦靖童、李嫣离去。

  搜狐娱乐马上联系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马葭在听完经过后表示:“我们不在现场,不清楚发生什么情况。亚鹏一向为人谦逊很难会与人发生冲突,我想大家都知道亚鹏一直强调‘家庭是底线’,如果有人一定要越过这条底线,正如像媒体所说香港记者追拍小朋友后还向亚鹏挑衅,那么他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我想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