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孜演绎时尚大片 知性美人绽放清凉仲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5:22 来源:搜狐娱乐

  在《鹿鼎记》里表现绝佳,被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评为“戏最好”的刘孜,日前应邀为《精品购物指南》拍摄了一组清凉写真,尽展无限夏日风情。

  没有一夜成名,没有花边新闻。有人说她低调,有人说她单纯。刘孜以《欢乐总动员》“美女主持”的身份进入大众视视野后,一部一部地出演影视作品,表演、文字、设计甚至管理方面的才华越来越多地展示,围绕她的新闻关键词,从“闪婚”、“打官司”、“装修”,到“作家”、“考研”、“设计”,最近又多了一个——“转型”。在娱乐圈闯荡10年的刘孜,突然“卷土重来”。

  刘孜在生活、表演上的转型,是从两年前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开始的。积累到今年,成果有点目不暇接——张纪中版《鹿鼎记》全国热播,她出演让韦小宝初识情爱滋味的女人方怡,性格复杂,戏份非常抢眼;与高希希、佟大为合作的新戏《狙击手》杀青,日前风光亮相上海电视节;刚刚获得《时尚家居》家居设计“最具品味”大奖。由她亲手设计和经营的概念宠物店已开业,她投资的创意家居买手店也也正在筹备中;第二本创意设计书《孜味生活》(暂定)将于近期与读者见面;另外,她主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已于年初杀青,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她主演的《爸爸别哭》、《娶你不后悔》等电视剧正在全国各地热播……

  很难想象,如果说当年的刘孜只是一个美人胚子,那么今天的知性蜕变着实令所有人感叹。明星设计师、家居店老板、美貌和演技同样非凡的演员,刘孜的生活与梦想在点滴岁月之间得到了最佳诠释。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