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春季档影片质量报告 > 08春季票房报告

2008春季档影片票房报告:14周再破8亿

  2008年贺岁档总票房轻松突破8亿,国产片市场占有率高达87%,可以说是大放光彩。贺岁档之后,春季档追随而来,虽然国际电影市场早已将5月一并拉入暑期档,但本文仍按传统节气的划分,以《江山美人》上映这一周为起点,而截止日期则设定为《纳尼亚传奇2》上映这一周,主要是考虑到将来要总结暑期档票房,少年魔幻可以承上启下。至于影片的票房数据,则是统计到6月底,但这些数字只是影片进行首轮放映、停留在票房排行榜上的成绩,倘若加上二轮放映及其它放映,数字会有一定的提高。这里先做声明,希望能减少各位看官的疑虑。

春季档14周一共上映36部中外新片

  2008年春季档14周一共上映36部中外新片(见图表1),与贺岁档78天上映26部影片相比,这个规模更加庞大,更重要的是,春季档的票房产出同样惊人,累计票房高达8亿2000万元,这是内地电影市场春季档期前所未有的高度。取得如此巨大的突破当然不是一蹴而就的,内地电影市场影片片源日渐增多,影院数量稳步上升,观众逐渐培养观影习惯而且观影人次逐年提高,正是因为各方面逐步进入良性循环,才能有现在的出色成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