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派拉蒙影片公司全球票房率先超10亿

  搜狐娱乐讯 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2008年的海外票房总收入,已率先突破十亿美元大关。这个成绩的实现时间与派拉蒙公司去年相比,整整提前了六个星期。

  派拉蒙公司之所以创造了如此票房奇迹,是因为其今年率先推出的重磅大片无一失手,《钢铁侠》、《功夫熊猫》和《夺宝奇兵4》的连轴圈钱大势,显现了派拉蒙惊人的吸钞能力。

正在全球热映中的《夺宝奇兵4》,海外票房已突破3.5亿美元,《钢铁侠》约为5亿美元,加上《功夫熊猫》的席卷之势,10亿美元似乎并不夸张。值得一提的是,派拉蒙去年全年的海外票房收入也只不过16亿美元,因此今年要想超过这个纪录,似乎并不困难。

  派拉蒙公司总裁安德鲁-克里普斯指出,派拉蒙之所以在海外拥有巨大的市场回报,是因为派拉蒙在全球各国都有一线的工作人员负责,这就保证了影片无论在制作还是发行、前期还是后期,都能保证信息的反馈,使得影片一经推出便可以稳健地保证票房飙升。

  派拉蒙今年暑期的下一个票房炸弹,是之前在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上炒得火热的爆笑喜剧片《爱情导师》,该片由迈克-梅尔斯、杰西卡-阿尔巴和贾斯汀-汀布莱克联袂主演,发行方派拉蒙对此片给予了厚望。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韩国影片《龙之战》部分中国票房收入捐灾区

搜狐娱乐讯 影片《龙之战(D-War)》导演沈炯来日前表示将从《龙之战》在中国的票房收入中拿出一部分用来帮助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龙之战》制作公司一名相关负责人在28日表示:"沈炯来导演希望通过《龙之战》的中国发行公司将影片票房收入的一部分用来帮助四川省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

08-05-29 11: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