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M娱乐公司携手SBSi 开通手机门户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5:49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将携手SBSi开通手机门户网站S-channel。S-channel作为一种崭新的传媒平台,将为使用者提供SM公司与SBSi携手打造的各种娱乐内容。于25日下午4点在首尔SBS电视台举行的S-channel成立仪式上,SBSi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SM公司的合作将在S-channel现有的手机铃声,彩铃,MTV下载等服务的基础上还将增加明星写真集,视频等独家内容,此外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抽奖,拍卖等活动。”

  据悉今后《SBS人气歌谣》等音乐类节目的手机投票也将通过S-channel进行,今后SBS电视台还将专门制作S-channel相关的电视节目。SM娱乐公司旗下的SJ-Happy与SHINee等组合也参加了S-channel成立仪式,并在现场通过S-channel举行了收藏品拍卖活动,吸引了众多fans积极参加。据悉这次拍卖所得金额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