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早安少女举行首场韩国演唱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9:32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1月刚刚迎来出道10周年的日本偶像组合早安少女在6月1日下午举行了出道之后的首场韩国演唱会。

  早安少女于6月1日下午2点和6点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内举行了两场演出,早安少女的演唱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男性fans,也吸引了许多10岁~20岁左右的女性fans,让人们感受到了早安少女组合在韩国的人气。

  在演唱会上早安少女成员一一用韩文做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首次到韩国举办演唱会的感想。以现役9人编制访问韩国的早安少女在韩国演唱会上为韩国fans演唱了早安少女出道至今的多首经典歌曲,而9名成员各自的个人表演也受到了韩国fans的欢迎。

  在演唱会结束后,早安少女向韩国的fans表达谢意称:“谢谢用笑脸欢迎我们的各位,希望能再来韩国和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能来观看我们在日本举行的演唱会。”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