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妍自费前往香港献爱心 为中国四川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集合了两岸三地的近200位演艺人士,这次整个演出活动持续近八小时,由下午14时30分至晚上22时马拉松式进行。韩国知名艺人蔡妍特从韩国赶到香港参加这次5.12关爱活动!在活动现场蔡妍同成龙大哥一起呼吁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并为中国加油,为四川加油!作为整场唯一一个外籍艺人,在活动中虽然有些语言障碍,但在爱心面前,一个加油的动作、一个鼓励的眼神就能让人倍感鼓舞。

  在得知四川地震灾情后,当时还在美国的蔡妍立即让中国经纪公司中欧阶梯代表自己向灾区捐献5万元人民币,并表示结束完美国的工作后,尽快来到中国为灾区的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原定5月23日去安徽参加赈灾活动,因为签证的问题,没有成行,蔡妍当时感到非常的遗憾!不久听说香港的这次活动后,在没有任何报酬和不负责交通的情况下,蔡妍也表示一定要前往。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她希望灾区的孩子们,走出困苦,健康的成长,她也会尽自己的所能帮助他们!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