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林瑞阳捧张庭当董事长 上海同居过豪门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林瑞阳和张庭(博客)相爱10年,看起来仍像热恋情侣,他在上海拍房地产广告,她带着切好的水果到现场喂他,不管众目睽睽,心疼抚着他的脸说:“为了上镜,他半个月前开始节食,瘦了5公斤。”小俩口定居上海近5年,双双挂名董事长、感情又甜蜜,到底结婚没?张庭说:“不急嘛,我们现在都忙着赚钱。”

  弃影从商8年的林瑞阳,转战房地产初期曾惨到9个月没订单,如今已是“旭升”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代理销售的建案“尚海湾”资本额高达180亿元人民币,事业有声有色,也让他和张庭生活无虞,同居在上海高级地段法租界,现值逾3千万元人民币的150坪豪宅,光管理费每月就要6800元人民币。

  拍广告当天,林瑞阳嘴上说不紧张,但张庭却笑他:“他一直担心脸太肉,这几天只吃1餐耶。”他在镜头前秀帅气,她竟看得入迷:“他好享受表演的感觉喔,可能平常当老板太辛苦。”

  2人片场十指紧扣、谈笑对望,好像难得相会的情侣迸爱火,张庭笑说:“他飞来飞去的,我如果在拍戏或拍广告,就各忙各的。”这对爱人在异乡依偎打拼,感情弥坚,为何不成婚?张庭只说“不急嘛”,生不生小孩?她也装迷糊:“随缘,生了再结。”

  他俩另投资“瑞阳不动产”,在上海已有28间分店,今年底将引进台湾,张庭挂名董事长,但幕后军师当然还是“林董”,张庭说:“公司有专业人士打理,我很少进办公室,连名片都不太敢给人。”他忙打拼事业、她没工作就学画当贵妇,跟豪门夫妻也没两样。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