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44岁杜德伟揽25岁女友逛街 亲密如连体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自06年卷入召妓事件后,形象、事业均跌入低谷的杜德伟(Alex),为保饭碗,唯有修心养性变身“痴心情长剑”,日前拖着25岁新欢Bibe公开露面后,上周六(14日)又以情侣装姿态现身IFC商场游街,如连体婴儿般当众又搂又抱,表现得难舍难离。

  当日记者发现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杜德伟对女友的品味非常信任,当日记者见他在“Zara”内任女友为自己选衫,只见女方不时侧头甜笑望着男友,令男友毫无还击之力,只懂傻笑敲打女友头壳,全程旁若无人。

  购物完毕,两人再互搂着离开店铺,沿途表现恩爱,男方不单亲吻女友额头,又全程抱在,小声讲大声笑,十分冤气,见有记者在场,杜德伟更抱紧女友任人拍照,看来他早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