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志趣相投待发展 张可颐承认与金融才子交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13日,香港,近日有周刊指张可颐与金融才子拍拖,又指二人于年底订婚,昨日(6月12日)可颐出席活动时,虽然否认恋情,但她笑得十分甜蜜,俨如热恋中的女人。可颐言谈间表示二人志趣相投,问到是否好开心时?她说:“我没有写在脸上吗?”

  张可颐昨日出席“爸爸爱面子@海港城”记者会,身穿低胸裙的可颐示范拉拉面,其父也有到场,更站在上层观看女儿。由于张父昨日生日,可颐隔空大喊:“爸爸生日快乐!”事后接受访问时,可颐称会与父亲食西餐庆祝。

  讲到周刊指可颐与金融才子OB Tsang拍拖,报道指男友“追击3个月”后,闪电向女方提出年底订婚。对此可颐说:“报道太夸张,完全无这回事,工作大计就有好多。”当问到是否拍拖?可颐以撒娇的口吻说:“朋友而已!是很聊得来的朋友,我有好多朋友都逛街食饭,是朋友阶段,没有报道那么夸张,大家不要乱写,再乱写连朋友都没有了。(有否发展机会?)我是未婚的女生,他是未婚的男生,看看有无缘分,有缘分个个都有机会。”

  特别合拍

  记者笑问是否仍有好多“选择”?可颐说:“当然啦,(这个家底最好?)我都是单身贵族呢!(爸爸有否过问恋情?)我没有专门说,与朋友食饭上街好平常,有再进一步发展会同大家说。”当问到OB Tsang是否符合其条件?她说:“他在外国读书,大家有好多话题,志趣相投,(你对他印象特别好?)我对所有朋友的印象都好好。”

  开心写上脸

  记者取笑她态度暧昧,她即否认说:“我哪有暧昧啊?仍是单身贵族,订下好多工作大计。”当问到是否想嫁人时,可颐表示结婚是每个人的阶段,不过也要上天安排。她续说:“现在无拍剧,可以认识圈外朋友,这是一个好处,可以扩阔圈子,(见你样子好开心?),我没有写在脸上吗?是开心的,没有事令我不开心,总之我们是朋友,不要误会。”当问到是否恋情刚萌芽要保护?她说:“芽是想出,不过未萌呢,总之交往中,(会见家长?)啊!(这是爸爸最佳生日礼物?)不要送这些礼物,爸爸受不到这刺激。”可颐称报道出街后,也与OB Tsang通电话,她说:“我说了不好意思,报道夸张而已,他也笑说:‘我有向你求婚吗?好像没有这件事!’(有无被吓到?)不多不少都被吓一跳。”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