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第58届世界小姐大赛 中国区江苏赛区初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5月26日南京讯 这也是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比赛第一次在江苏设立分赛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初赛选手聚集南京,众多参赛选手踊跃表现,唱歌,跳舞,走台,朗诵等才艺表演感染了现场的评委,选手们自信的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她们相信在江苏这个江南水乡举办的选美大赛一定会选拔出优秀,时尚,自信的魅力佳人。

  所有选手在参加完初赛后,评委们将根据世界小姐大赛的选拔规则和宗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挑选出50名佳丽参加随后举行的半决赛。而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桂冠得主中国小姐张梓琳也将在半决赛的时候来南京,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江苏分赛区将评比出前三名佳丽,于下半年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

  据了解,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所选拔的是内外兼备、才貌齐全的现代女性杰出代表,彰显和弘扬的是新时代新中国女性的新风貌。她将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儿童;推举有目的的美丽。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