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卡梅隆-迪亚兹新片光头造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卡梅隆-迪亚兹在电影《My Sister’s Keeper》中的光头造型曝光。在该片的拍摄现场,卡梅隆虽然不能以一向靓丽的造型出现,但从她的满面笑容来看,她心情不错,似乎很享受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

  迪亚兹与剧中两个女儿

  《My Sister’s Keeper》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演还包括在《阳光美少女》有出色表演的童星Abigail Breslin和Sofia Vassilieva。主要讲述莎拉为了救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儿凯特,利用医学科技生下与凯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不断地供应凯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干細胞,現在轮到了她的肾脏。无法忍受的安娜決定反击她的父母,控告父母夺走她的身体使用权。

  卡梅隆-迪亚兹扮演母亲莎拉,Abigail Breslin和Sofia Vassilieva饰演两姐妹。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