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承认父亲入院做手术 郑秀文调适心理勇闯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郑秀文(Sammi)日前透露因家事未能立即现身赈灾活动,此话却让家人连日来遭狗仔队追踪,她昨日(5月25日)表明父亲只是接受小手术,希望传媒不要再打扰家人。

  郑秀文、何韵诗、任贤齐、刘浩龙、王菀之、农夫等歌手出席在海港城举行的“演艺界512关爱行动”,众星努力义卖“福袋”。郑秀文、何韵诗和任贤齐与市民合照筹募善款,其一中位小妹妹捐一千元与郑秀文合照,反应非常热烈。歌手又为灾民写上心意卡,郑秀文笑说卡上须写上个人年龄,并大方向观众表露自己35岁,她在心意卡写上“爱是力量,雨后会天晴”。

  盼勿打扰家人

  郑秀文之前提到因家事而没能第一时间出席赈灾活动,此话一出使得家人连日来遭狗仔队追踪,郑秀文昨日向大家透露其父亲早前入院做手术,希望传媒不要再打扰家人,她说:“爸爸入院做老人家小手术,要插道管,这个肚子好胀很不舒服,吃不了睡不了,加上之前中风又跌断过手骨,要小心照顾,所以之前我心情低落,现在爸爸好很多了。”郑父现在须入院覆诊和做义工,她担心父亲被记者碰撞,希望传媒不要再追访。

  赞刘德华很卖力

  办妥家事,郑秀文投入参与赈灾活动,透露原先昨日起程去四川探访,因交通问题延至28日出发。郑秀文称父母百分百支持和放心她去探访,使她打了强心针,问她起程前是否接受心理辅导?她说:“某种程度上心理要调适,尤其女人心灵脆弱容易哭,会陷入悲伤、无助情绪,我会带着希望、温暖微笑去。我们都很眼浅,希望男艺人坚定女艺人,互相扶持。”谈到刘德华也曾经感触哽咽,她觉得刘德华已经很出力,如有地方做得不完美,希望大家用包容、体谅的心,这时候不应有负面新闻。

  任贤齐现场拍卖两套演唱会纪念品,筹得5千元,他之前探访过台湾地震灾区,明白灾民的心情,打算探访四川前接受有关心理辅导,也希望日后接受救援训练。何韵诗也捐出自家产品义卖,她称产品原先留给海外歌迷,希望歌迷不会介意。(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