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合作伙伴片场耍大牌 林申表现镇定耐心安抚

  近日,正在紧张拍摄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中,人气红人林申碰上了一个随时随地都耍大牌的搭档,而且每次动静还不小,连剧组都不得不常常停下来,等它慢慢恢复情绪找感觉。对此林申也是“敢怒不敢言”,也只能放慢了节奏尽力配合它,这个颇有个性的演员,就是林申在影片中的亲密搭档——优质纯种比赛用马“飓风”。

《飓风之吻》林申
《飓风之吻》林申

  尽管这匹“飓风”和印象中那种高大的外国纯种赛马来说,个头稍微小了一些,不过脾气却一点不小,是个爱耍大牌的家伙。这匹十分情绪化、十分有个性的“飓风”,常常会在拍戏中耍点小性子,连最了解它的训练员都有些管不住它。和这样一个随时都可能被引爆的“炸弹”一起近距离搭档拍戏,剧组工作人员都不禁为林申捏了把汗。不过还好经过了这段时间和不同马的长时间相处,林申已经练得处乱不惊、临危不乱了,在几次面对“飓风”的突然发作时,林申都表现得比较镇定,除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外,还尝试安抚情绪躁动的马匹,举手投足间越来越有职业马术师的风范了。

“飓风”耍大牌
“飓风”耍大牌

  数字电影《飓风之吻》是林申和方军亮导演,继《不敢说爱你》后,合作的第二部作品。在这部马术题材的影片中,林申饰演的马术师“高为”,因为在过去的比赛中遭遇了重大挫折,伤势了斗志的他隐姓埋名到了一家马术俱乐部,当起了最平凡的马夫。然而在这里,高为遇见了一位喜欢马却不太好伺候的大小姐,两人围绕赛马展开了一场关于坚持梦想的故事。

  【飓风贴士】马术障碍赛:场地至少2500平方米,设置十多个高1.40 ~1.70米的障碍。运动员骑马必须按规定的路线、顺序跳越全部障碍。超过规定时间、马匹拒跳以及运动员从马上跌落等都要罚分。罚分是负分,最好成绩为零分,罚分少者名次列前。奥运会有个人(1900年列入)和团体(1912年列入)两个项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