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飓风之吻》上演经典桥段 骑手林申驾驭爱情

  平凡小子和千金名媛的搭配在影视作品中屡见不鲜,最经典当属《罗马假日》里小报记者和尊贵公主的爱情了。而国内偶像剧也常用这样的桥段,例如在《转角遇到爱》中喜欢绘画的罗志祥和千金大小姐大S吵吵闹闹的爱情,也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有着“新绅士情人”雅称的人气新人林申,在去年热播电视剧《荣归》里饰演的李明捷虽然出生豪门,不过叛逆自负的性格让他最终事业失败,落魄的他和同样任性骄傲的上海名媛苏冬(徐菁遥饰)的婚姻也岌岌可危。

《飓风之吻》林申
《飓风之吻》林申

  挥别了上海名媛,今年林申又再次遭遇了千金大小姐,正在拍摄中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虽然是马术题材影片,不过导演还是为“少女杀手”的林申安排了一段感情戏。

  影片中林申饰演的职业马术师高为,因为在过去的比赛中遭遇了重大挫折,伤势了斗志的他隐姓埋名到了一家马术俱乐部,当起了最平凡的马夫。在这里,高为遇见了一位喜欢马却不太好伺候的大小姐……高为最终是怎样找回斗志的?看来和这个善良单纯又任性的女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