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电竞之王》王者归来 林申《飓风》再战马场

  刚刚结束了职业电子竞技题材网络电影《电竞之王》的拍摄工作,林申没有停住挑战自我的脚步,近日现身北京京郊某练马场地,为即将开机的描写马术运动题材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苦练马术。

林申《飓风之吻》中饰演马术师
林申《飓风之吻》中饰演马术师

  挥别了《电竞之王》中天赋异禀的电竞天才顾晓飞后,在方军亮导演的《飓风之吻》里,林申将饰演职业马术师高为。高为在自己的职业马术生涯中曾受过重大挫折,从此一蹶不振告别了职业马术场,在一家马术俱乐部当了一个不起眼的马夫。在这里经历了一系列情节跌宕起伏的故事后,他终于重新振作起来面对自己和自己喜爱的马术运动。

  影片中马术师高为曾因挫败而一度害怕面对马术运动,而生活中林申也因曾有过落马受伤的经历,对骑马心有余悸。据悉,由于克服不了落马心理障碍,别说骑上马训练了,林申连靠近马都心里发憷,甚至还曾打电话和导演婉转地表示自己已萌生退意。不过十分欣赏和喜爱林申、表示“死活不放林申”的方军亮导演特意与林申通电话,鼓励林申不要轻易放弃,加上在众多影迷和亲友的支持和鼓励下,林申这才终于决定再试试看。

  每天训练结束后,下了马的林申虽然两腿已经开始胀痛了,不过他开心地表示“很爽”,也坚定了自己演好这部电影的决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