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飓风之吻》开拍在即 林申练马场冲刺训练

  由方军亮导演执导、人气小生林申主演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现已经进入开机倒计时的阶段。由于该片涉及专业的马术技巧,刚刚拍完网络电影《电竞之王》的林申不敢怠慢,没有休息立刻投身练马场,开始了《飓风之吻》开机前的冲刺性马术训练。

《飓风之吻》林申
《飓风之吻》林申

  【从《不敢说爱你》到《飓风之吻》 林申携手方军亮再续前缘】

  春节之际,林申在秦皇岛完成了今年的开年之作——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的拍摄工作,虽然时值北方隆冬,不过林申生动的演技和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深得该片导演方军亮的欣赏与喜爱。因此导演再次力邀林申担纲男主角,出演他今年的另一新作《飓风之吻》。

林申在《飓风之吻》中饰演马术师
林申在《飓风之吻》中饰演马术师

  《飓风之吻》讲述的是发生在马术俱乐部的故事,林申在片中饰演曾在职业马术生涯中受过重大挫折,从此一蹶不振的职业马术师高为,他挥别了职业赛场,在一家马术俱乐部里当起了平庸的马夫。相较之前林申塑造的一系列80后精英角色(《荣归》李明捷、《麻辣婆媳》吴英为)来说,这次的马术师高为虽然人物看似稍显落魄,不过他的职业背景和塑造角色方面,都给林申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林申在《飓风之吻》中饰演马术师
林申在《飓风之吻》中饰演马术师

  【从落马之痛到驰骋马场 林申在挑战角色中自我挑战】

  当记者赶到练马场探班林申的马术训练时,林申正骑在一匹高大的外国纯种比赛用马上,由专业教练带领下做着各种练习。穿着专业马裤马靴的林申,时而脚踩马镫微微跨立马背之上,放开缰绳任马奔跑,时而坐骑马背挥鞭驰骋马场,颇有些专业马术师的风范,准确自然的动作上看不出曾经有过落马经历的林申,有任何的惧怕和紧张。

  据悉,林申曾在去年的某次骑马时,由于马鞍的松脱不慎从疾驰的马背上摔落下马,受惊的马还用后蹄狠狠踢中了当时左脚还缠绕在马镫上的林申,虽然有幸没有被狂奔的马拖拽受伤,不过林申被踢中的大腿也留下了很深的伤痕,“瞬间疼得我大汗淋漓,差点把牙咬碎了”,林申回忆时依然心有余悸。也正因为如此,在接拍《飓风之吻》时林申曾有过犹豫,克服不了心里阴影的林申还打起了退堂鼓,和导演婉转表达过退意,不过最终在导演和影迷的鼓励支持下,林申还是勇敢地选择接受这个角色,挑战自己的心里障碍。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电竞之王》中韩之争 林申险失WCG冠军

以中国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为原型的电子竞技题材影片《电竞之王》,开创了国内网络电影的先河.该片不仅邀请到了人气新人林申(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唯一中国评委)担当主演...

08-04-26 14: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军亮 |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