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拉-奈特利将出演莎剧改编电影《李尔王》

集古典与现代气质的凯拉-奈特利
集古典与现代气质的凯拉-奈特利

  搜狐娱乐讯 戛纳电影市场近日传出消息,曾以《加勒比海盗》系列和《赎罪》等片红遍全球的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将出演根据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李尔王》改编的同名电影。奈特利将在本片中扮演李尔王的小女儿考狄利娅。

  影片《李尔王》基本遵循的原著的故事脉络,讲述了年事已高的李尔王,期望将国土分给三个女儿——功于心计的大女儿贡纳莉尔和二女儿里根,以及不愿意阿谀奉承的小女儿考狄利娅。很快,两个大女儿都得到了国土,只有考狄利娅一无所获。

前来求婚的法兰西国王娶考狄利娅为皇后。李尔王离位后,两个姐姐竟不给父王容身之地,迫使李尔王最终落魄荒郊野外。考狄利娅攻入城中后与父亲团聚,但很快他们便阴阳相隔……

  考狄利娅是本片中罕见的正面形象之一,也是全片的女一号。对于演惯了英国古装片的奈特利来说,这种角色完全可以驾轻就熟。她将与扮演李尔王的英国戏精安东尼-霍普金斯大演对手戏,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通常不演反派的前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将出演李尔王的二女儿里根,这个曾经演过莎士比亚的女人(《莎翁情史》)的女星,此番转型也将是全片的一大亮点。

  从1909年至今,根据《李尔王》改编的影视剧已有17个版本,本片将是影史上演员阵容最强大的一次。该片预算为3500万美元,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利娅 | 奈特利 | 凯拉 | 里根 | 莎士比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