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女星梅根·福克斯文身展野性魅力

  如果你还认为世上最性感的女人是玛丽莲·梦露或安吉丽娜·茱莉,那么很遗憾地告诉你,你的时尚观已经落伍了。在《男人装》杂志刚刚出炉的“全球百位最性感女人”名单中,《变形金刚》女主角——22岁的梅根·福克斯,以她那野性的魅力及独特的文身,打败众多大牌女星,荣登No.1!


 


  梅根·福克斯

  英文名:Megan Denise Fox

  出生日期:1986年5月16日

  出生地:美国田纳西州

  代表作: 《变形金刚》、《青春舞会皇后》、2007年3月号《男人装》封面女郎

  混血展示另类美

  梅根·福克斯身上有切诺基(北美著名的印弟安原住民族之一)、爱尔兰和法国血统,这种混血让她有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野性美。也正是因为这种野性美,梅根·福克斯被派拉蒙影业看中,成为《变形金刚》的女主角。

片中,梅根·福克斯用她那富有野性的外貌和惹火的身材,给了观众最直观的视觉体验,连男主角都大呼受不了。

  梅根·福克斯还做过餐厅服务员,但因身材过于火辣而辞职。去年,梅根接受《Maxim》采访时还承认自己也像圈里其他人那样沾染过一些恶习,但很快就摆脱出来了。

  收养狐狸爱读哲学书的“怪女孩”

  离开电影,梅根·福克斯同样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生活中的她酷爱文身,左腋下、背部、手腕、脚踝及双臂上均有文身,其中右前臂的玛丽莲·梦露肖像特别瞩目,背上的文身则是莎士比亚名剧《李尔王》对白,为她增添了不少艺术气质。

  梅根·福克斯还有个有趣癖好:收养另类宠物。最新一期宠物杂志《爪印》请来这位性感美女与她的宠物们出镜,野性撩人又不失温馨。她的宠物包括:狐狸,小猪等。

  当然,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梅根很爱读书,特别是哲学书。她说:“读书可以让她接触到更多不同的知识,让自己回味无穷 。”

  美女的私密文身

  -位置:右侧肩胛骨处

  内容:We will all laugh at gilded butterflies。(我们都将嘲笑金蝴蝶)

  含义:莎士比亚戏剧《李尔王》中的一句台词,李尔王临死前对小女儿说的话,借以嘲笑那班像金翅蝴蝶般毫无用处的廷臣。

  -位置:左侧肋骨处

  内容:There once was a little girl who never knew love until aboybroke her heart。

  含义:她自己所写,“曾经有个女孩不懂什么是爱,直到有个男孩伤了她的心”。

  -位置:脖子后侧

  内容:汉字“力”

  含义:带给她力量

  -位置:左手腕内侧

  内容:环状波浪

  含义:梅根很喜欢冲浪

  -位置:右前臂内侧

  内容:玛丽莲·梦露头像

  含义:当梅根还是婴儿的时候在电视上最早看到的明星,其妈妈说,梅根一听到梦露的声音就会哭起来,如今她走上明星之路,也算是一种渊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根 | 福克斯 | 玛丽莲 | 梦露 | 莎士比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