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都晚报:萧亚轩拖欠装修款成被告 法院已受理

  4月底,萧亚轩号称以2.5亿新台币高价签约金回归EMI,在北京举办盛大的签约仪式。然而,萧亚轩也很烦恼,她因拖欠房屋装修款而成被告。

  萧亚轩最近高价回老东家EMI,工作量大增,身价近3亿新台币。

但另悉,萧亚轩与母亲同住的寓所从前年开始翻修,最后竟还将270多万新台币的尾款拖了近1年还不给。设计师屡次催讨都拿不到钱,忍无可忍之下将其告上法庭。萧亚轩经纪人则表示,因房子漏水,总要施工完才付款吧!双方各说各话。

  萧亚轩最近的确好事连连,先是以2000万新台币的高价,在上海接拍除臭新广告,又传出老东家EMI以2.5亿新台币的高价,重新请她回巢。4月下旬,EMI才在北京以十八铜人和凤冠加持,为她举办盛大的加盟仪式,宣布6月就要发片。这笔2.5亿新台币的入账,使萧亚轩成了不折不扣的富婆。不过,记者最近却经由法院人士得知,萧亚轩与其母叶秀玲竟因未付高达270多万新台币的工程款,被告上法庭。

  据悉,萧亚轩一家三口住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附近巷内一间公寓长达二十年,萧母并不因屋旧想卖掉,反而打算整修后继续长住。萧宅在前年历经跨年,整修了将近十个月,最初的装潢预算约在300万新台币左右,萧亚轩则先付了头款100万,而萧家母女在装潢过程中,不断修修改改,最后超出预算,但萧家在去年6月验收过后,却迟迟不给付尾款273万多元,在双方协调数次无效之下,设计师便将萧亚轩及母亲叶秀玲告上法庭,并已在5月6日首次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