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京华时报:萧亚轩倦鸟还巢 早已物是人非

   1999年出道的萧亚轩一定不会料到她这些年布满荆棘的星路历程,更想不到在将近十年后又回到了一手栽培她的EMI唱片。本周,萧亚轩的去向问题尘埃落定,最终她倦鸟还巢以6400万身价重返EMI,与张惠妹、蔡依林同门。

同时Elva已确定6月再战歌坛,发行新专辑。不过物虽在人已非,如今的EMI非当年的维京,曾将Elva捧上天后宝座的姚谦也已自立门户,大环境更是今非昔比。难怪萧亚轩在博客上显得感慨万千,“当初的离开是因为真的累了……现在我要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对的人在对的年代放在对的位置,才会有一片天空。纵观萧亚轩的成功,是触电西化的R&B舞曲,并遇见了慧眼识珠的伯乐姚谦,终于一炮打响。七年前金曲奖上的入围新人周杰伦、孙燕姿、戴佩妮是时下各自领域的顶梁柱。这一切都说明了,这些年来的“造星运动”除了热闹没有任何成效。过了村,还是那拨人。出唱片的开个唱的当评委的各司其职无可厚非。今年继续担纲选秀评审的“毒舌”包小柏揭秘了歌坛衰落的秘密,“99%的歌手唱片,都是后期制作拼贴出来的,有的制作人甚至会一个字一个字地贴”。复制粘贴的泛滥了,效果不佳也可想而知。

  如果没有惊喜,还是继续怀旧吧。成立20年的“小虎队”将要重聚,给歌迷一点惊喜。而之前出了几首单曲反响一般的唐朝乐队,已经确定新专辑5月上市。丁武还透露专辑收录10首歌曲,并要把新专辑做成一张发烧碟。上世纪90年代风风火火的“魔岩三杰”,复出的口号嚷了好些年。据传窦唯、张楚、何勇三人已秘密签约了公司。和老歌手一样,“魔岩三杰”还是发片为辅演出为主。主办方已经说服了窦唯开口唱歌,“魔岩三杰”携手姜昕的摇滚纪念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

  四年前曾放言五年内超越周杰伦的吴克群终于旧话不提,接受采访时改口“不再以周杰伦为目标”。2003年在一张《生如夏花》后就淡出歌坛的“不靠谱”文艺青年朴树,人们依然念念不忘。据说他6月将出一首新歌,以“朴树+张亚东”的组合将再度出山。连陈冠希也来了。在风波稍稍平息后,他以“布偶”的造型出现在何超仪的MV中。只不过他涂白了面孔并被挂在木架上全然作布景,不过相信不远的将来,浮出水面也是早晚的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周杰伦 | 朴树 | 姚谦 | 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