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重返“老家”百代 将准备进军影坛(组图)

  (记者朱雅清)昨天,百代唱片旗下厂牌维京在什刹海会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迎接萧亚轩在与华纳约满后重返维京的怀抱。百代高层悉数到场,并邀请武术高手摆出“十八铜人阵”为萧亚轩造势。萧亚轩坦言,回归维京麾下有一种回家的亲切感。萧亚轩透露将准备进军影坛。

  昨天,萧亚轩选择了一袭露肩的曳地长裙,在“十八铜人”的簇拥下登场。尽管被风吹得直打冷战,但萧亚轩自始至终笑容满面,并说“漂亮的女人不怕流鼻涕”。


  10年前,萧亚轩是维京品牌签下的第一位艺人,并凭借首张专辑走红。2005年萧亚轩转投华纳旗下,但因公司高层人事变动惨遭雪藏,直到2006年底才推出专辑《1087》。如今与维京再续前缘,萧亚轩感慨说:“小女生在成长的过程中一定会想出去走走,经历了跌跌撞撞之后,今天终于回家了。”贴心的歌迷将镶满水钻的凤冠分别捧到天坛、地坛、日坛和月坛四地为萧亚轩祈福,希望她再创演艺事业的新高峰。

  被问及加盟百代这个天后宫是否有压力,尤其是面对同样以歌舞见长的蔡依林,萧亚轩回应说:“就算我们不在同一家公司也经常被拿来比较,歌手间良性的竞争对歌迷来讲是最大的福气。我们的风格不同,很期待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坐在一旁的百代中国区总裁兼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笑着补充说:“百代还有陶喆、胡彦斌和许巍这些"天王",所以我们不是天后宫,而是群英会。”

  此前有消息称萧亚轩重返维京的签约金高达2.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6400万元)。对此,黄伟菁说:“具体金额不便透露,但公司这次给Elva(萧亚轩英文名)的待遇绝对是天后级的。”萧亚轩的新专辑将于6月左右推出。同时,百代将助她进军大银幕,目前已有两部电影在洽谈。萧亚轩说:“我对电影的题材和导演抱着开放的心态,只要剧本好就可以尝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黄伟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