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余文乐搭上邱淑贞老公 舍弃爱车坐奔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15: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余文乐跟上巿公司主席邱淑贞老公沈嘉伟原本毫无关系,但最近余文乐就成功近其身。早前沈嘉伟旗下的时装店NEIGHBORHOOD专门店HOODS举行开幕派对,余文乐出席之余,还跟沈先生齐齐招呼一班日本朋友。

    上星期Bape的老板Nigo访港兼举行《World Wide Bape Heads Live Show》音乐会,开秀前,余文乐便相约沈先生及其弟弟一起到跑马地的“皇府”开餐。约晚上6时许,一班人便埋单准备出发,临上车前他们仍不忘在车旁边抽烟边聊天,最后便上车离开。但余文乐宁愿舍弃自己的保母车,却登上沈嘉伟弟弟的座驾,然后直驶往九龙湾看表演,不知余文乐是否想感受一下坐这部奔驰四驱车的感觉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